老師開始教這堂課,我是開心到不行。

[凝膠]-這種東西可以變成美美的"假"指甲,而且還很像真的唷!

(有點緊張)學會了當然是要找個真人做做看啦!我那自告奮勇的同事喊著 選我!選我!哈哈 我當然是選她囉!

 回憶 021.jpg

回憶 020.jpg

這是完成的照片之一啦! 過程忘了照下來,因為只有我跟她

 

 

太開心有人願意讓我"做做看",也就忘了要一一的照下來啦!

  回憶 015.jpg 

自己有點小失望~有些地方做的不是很完美,初學者還是要加點油 

非常感謝這位好同事,下次我要更努力,多做幾次我想會更進步^.^

回憶 005.jpg   這個做品比較不滿意,所以就縮小  回憶 012.jpg  法式指甲- 第一次試做(摸特兒的手有點黑)好像也不是很理想

 

總之 我會繼續努力的 加油吧~ "黑天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