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吵架
就算生氣
就算分開
也會再在一起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我們很忙
就算我們很累 , 
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我們結婚 , 
就算我們有孩子
就算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我也會想讓我在睡覺前抱你一會兒,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在那場戀愛裡
只有彼此
沒有背叛 ,
沒有分離
沒有心痛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
那場戀愛
我們都會長大
都會懂事
都會成熟 ,
但也會在只有彼此的時候幼稚一下下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那場戀愛裡 , 我們懂得彼此
熟悉彼此
習慣彼此
依賴彼此 ,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我們的戀愛中
有一個自己的家 ,有一個我們的寶寶
孩子叫你爸爸、叫我媽媽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我們會一直牽著彼此的手
陪著對方渡過每一天
快樂、憂傷
首先會想到對方 ,彼此的感情不會隨著時間的逝世而隨波逐流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我會稱呼你為豬八戒他爹 , 你會丟我一個白眼和作勢打我卻停在半空的手
像孩子一樣照顧你、抱著你、陪著你
儘管有時我自己也會有點孩子氣,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蹣跚漫步
夕陽西下 , 白頭到老
相濡以沫
然後輕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
[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Hydrangea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