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無奈絕望 ,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 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 承認失敗 、接受無奈,輕輕地嘆口氣,祝福他今後   從此心若芷水,難起波瀾

 縮在角落, 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敢愛敢恨的灑脫。

 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放手的子,總是落落孤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一個情節。  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 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

 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朋友告訴我:你什麼也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 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呢

 我們是凡塵男女,掙不出糾纏的情網。  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心碎神傷後。 是漫無止境的寂寞 ,寂寞嗎? 或許吧! 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點呢?

 是真的想開了嗎?  可以平靜的面對他和她。 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 可是我不會落淚,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  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我一次次的自己:“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我怕了,我真的怕了,千瘡百孔的心, 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我放了他,也給自己放了一條生路。  把他凝成一幅畫,深深的刻在腦海裡...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在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 ,不是嗎?

 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聲:“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的走開,讓背影深深地烙在他的腦海裡,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回憶 ,你們的點點滴,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上了你,我....哭了。

 它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會哭嗎?

 一次次說這次真的放下了,不知道自己還能這樣騙自己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