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女和魔羯男有很大的區別,請大家區分對待,不要說你認識一幫的魔羯男就了解了魔羯女孩

魔羯女大多很內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或者還有些害怕被別人注意,特別是還沒有談過戀愛的魔羯女孩,面對男生會很害羞。 與別人在一起,也總是聽得多,說得少。 魔羯女孩的心思很細膩,很一些事情的分析會很理智,所以,通常在聽別人交談的過程中,雖然她會很少說話,但其時她在腦子裡已經在對說這話的人打分了,他說的對不對,這個觀點是否正確等等,一切都在她腦子裡有了答案,但是她通常不會表達出來,除非是很不喜歡那個人,想給那個人難堪,但其實這是很少的,魔羯女孩大多很善良,她不願意傷害別人,也不願意別人在眾人面前下不了台,因為她害怕自己在眾目之下出醜,所以她也不會讓別人處在這樣的境況下。因為“已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是魔羯女孩的觀點,在要求別人的時候,她會首先做好自己。

很多魔羯女孩天生就是很憂鬱的。這種憂鬱是骨子裡透出來的,不是那種表面裝酷,或者裝出來的憂鬱。 喜歡看書的魔羯女孩尤其如此,也可能是說得少,思得多的緣故。我的憂鬱是從眼睛裡透出來的,很深很深。 再加上魔羯女孩外表看起來冷冷的,所以加上憂鬱的眼神,就顯得更加的冷了。

魔羯女孩雖然有很理智的思維,思考、分析能力都不弱,但其實她很笨,很單純的。很容易相信一個人,脾氣也很好,生氣更加的少有,就算很生氣也是自個兒生悶氣,她絕不會和誰大吵大鬧,因為她覺得女人大吵大鬧的樣子是很醜,也是很丟人的行為,所以她的素養會阻止她這麼做。

你永遠不會知道魔羯愛一個人是怎樣的,她的深情、愛和專一會讓你見識到什麼才是偉大的愛情。 有人常說天蠍的愛情很美,很燦爛,但是,魔羯女孩的愛是絲毫不輸給天蠍,而且愛得更持久,更深情,因為,魔羯女孩很難輕易愛上一個人,也很少輕易的涉足感情的世界,所以她們大都晚婚。 如果一旦愛上,那此愛便是永恆。 因為,她要的愛是天長地久,她等的人也是要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人,所以,她才會那麼謹慎,才會那麼小心翼翼.

對女魔羯來說,對什麼人都可以冷漠,唯獨對家人,特別是愛人,是絕對不可以冷漠的。 她會非常的熱情,在愛情中也會非常變通,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也會寬容對方的一切缺點。
魔羯女孩外表冷,內心熱,但對於自己愛的人,從行動到言語都會變得十分熱情。到一個魔羯女孩,不要問她愛不愛自己,如果問這句話,已經代表她沒有愛上你,因為魔羯的愛是不會說的,而且根本無需說出來,因為對方可以從她的言語、行動上感受到。 愛一個人她就會對他好得無可救藥,那個被魔羯愛的人也能很輕易就能感受得到。而且魔羯女孩也很少會說“愛”這個字,因為她覺得這個字太重,說出來就是一種責任。 如果有魔羯女孩對你說出了“愛”,那我恭喜你,好好的待她吧,不要傷害她,你所得到的,將會比你付出的多出不止一倍。

魔羯女孩可以對很好,但那種好和對愛人的好根本就是在兩個完全不同的層次。 所以,如果戀愛中,說魔羯女孩冷的人,或者在內心疑問她愛不愛自己的人,答案只有一個,就是那個魔羯女孩根本就沒有愛上他,勸你還是到此放棄吧。魔羯女孩愛一個人,心裡,腦裡,裝的就只有這個人而已,而且永遠把對方排在第一位,她也會因此對愛犧牲很多。

還有最後一點,也許魔羯女孩隨時都是一幅很冷的樣子,很少有大哭大笑,發脾氣的時候,更別說什麼調皮可愛的個性了。但我一直覺得魔羯女孩都有些雙重的性格,外露越冷的女孩,內裡就越像個小精靈,很可愛的。但可惜的是她的這點很少能被外人看到,甚至父母都看不到。 但是,作為她的愛人,作為她最最在乎的那個人,她就可以輕易的在他面前展露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調皮可愛的性格便會跑出來。 我只能說,能被魔羯女孩愛上的人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