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令你快樂的一切不能再令你快樂,當令你的一切不能再令你悲哀,甚至激怒你的一切不能再激怒你的時候,是不是很可怕?

 一位哲人曾說過:這就叫做蒼老。

 再想起你,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個“別人的”。

 再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事也只能加上一個“曾經的”。

 而有些感情是牙齒, 失去以後永遠有個疼痛的傷口無法彌補

 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 ,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

 有些人臉上太多的笑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多的淚

 人生有一個地方,一個人,在這個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點,這是知己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得做每個階段的事, 就算懷念,都得離開  有你不想放的,沒有你放不下的。

 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 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 ,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 。

 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時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是快樂的. 而能夠假裝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卻是幸福的.

 就像一個熱鬧的party剛剛結束,人走了,燈滅了,黑暗中就只剩下你一個人……人有時就需要在寂寞中才能自省. 只有從喧囂走入寂靜,你才會專注自己的心靈 . 

 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生命中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 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然而,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我一直不願意承認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若必得與最後的荒蕪對望,也許明日出發看一程山長水遠,而歸來是一生的事。

 青春尚未散場,還有未來可以揮霍。 現實很窮, 理想很富裕。

 當你還在我身邊,我就開始懷念,因為我知道你即將離去。  ——米蘭昆德拉

 我們已經走得太遠,以至於忘記了,為什麼而出發。 ——紀伯倫

 佛笑了笑: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 、諒解、 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我最喜歡有你的城市。

 我愛你.也許這是心底最大的遺憾 ,因為,從來不曾屬於你。

 愛一個人,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輕易放手!

 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  無法靠近的人。 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佔有的感情。 無法修復的缺陷。

 在什麼都不確定的時候,我們總是愛得太遲, 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如果愛讓我走下去,我一定會拼到愛盡頭。

 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裡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受,卻永遠不會變。

 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是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是你的歸屬。

 現在終於明白如果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