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以為能夠慢慢淡忘
有些愛,不能堅持即使不捨也只能夠忍痛放棄一開始我就沒認為我們之間的這段感情會有任何結果,即便如此,在經營它的時候我還是一直都很小心翼翼,時刻提醒著自己應該怎麼做,生怕一不小心就會將它打碎……

 

 


如果有一段愛情能讓你變得美麗,或是激起你某種潛能和動力,那麼,即使這段愛情最終沒有結果,它也是美麗的,是值得你無怨無悔的。就像一朵花的開放,花也許知道,它開完以後就會凋落,它凋落後卻不一定有果,但它還是開了,開得那麼熱烈,在它最美麗的時節。在我們的生命裡總會出現這樣的人,就像是季節的輪迴,會在我們的生命中交迭走來,有些只稍作停留就匆匆離去,有些會就此留下來,陪伴我們今後的日子。

 
而我們就應該屬於前者,來得快,走的也快!我們真正相愛的日子是很短暫的,短暫的就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人怎麼會如此的善變? !但是當我真正理解的時候我知道也許這樣做是對的,因為在我們愛情的道路上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棄,即使有幾千幾萬個不捨,但只能這樣做。許多時候,明明是站在一份真愛面前,卻不得不以淚封緘。但如果理智的沉默可以換來我們今後更多的沉默和痛苦,那麼所有的理性與克制,痛苦與付出,又何嘗不是值得的呢! 縱使錯過一生,卻永遠不會成為過錯。

 
雖然我們的愛很短暫,但也足以讓我刻骨銘心! 是的,如果有什麼是我們生命中註定要留存下來的,那麼不論悲與喜、樂與憂,都是我們生命中無法剝離和拋棄的財富;如果我們把它當作財富而甘願守護一生的話,它便是我們一生也享用不完的。 有的時候我會想:如果真的有來世,我會祈求上蒼寧願來世只讓我成為他的一個親人,愛他,關懷他,給他我的所有所有,永不言悔。 為了億萬光年的那一瞬重逢,我願意付出一切!


如果生活和愛情可以選擇做“0”,那麼就不要去考慮其它。 因為“0”是沒有終點,也沒有起點;沒有相逢,也沒有分離;所有的一切都會一直延續,沒有曲折……可是我們卻沒有選擇。
珍珠是貝殼一生的心疼,而你就是我一世的牽掛!
錯過的是一段美麗的緣分,留下的依然是對你那份不變的牽掛;走過的是一段刻骨的愛戀,沉澱在心裡的依然是對往事那份不變的懷念;經歷的是一段傷感的情緣,藏在心底的依然是一份恆久不變的真情!愛在最美麗的那一刻我們放開了彼此的手,痛也只有自己知道。


親愛的,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