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40才活出真我的星座女
第1名 水瓶座
水瓶座真的是很奇怪的星座,她潛力無窮,年輕的時候愛自由奔放,不受拘束。但事實上她一談感情之後就完蛋了,她一定要自己撞到牆,腿瘸了,容也毀了,她才會覺得自己好像錯了。這個錯會讓她大徹大悟,她會變得很中性,很輕鬆,你會發現她什麼都不在乎,沒有錢也不在乎。隨便做也成功,她反而被任何人更激賞,也不會再被任何人牽著鼻子走。所以她變得更有魅力,更迷人,可是她也更愛自己,更了解自己了。


第2名 魔羯座
魔羯座年輕的時候很能忍,她想要你尊敬她,所以她會努力地塑造自己,有值得尊敬的地方。不管是表情還是裝扮,她都會一絲不苟地去要求自己。可是事實上到後來,她會發現這樣子的忍耐是沒有價值的,或者說歲月累積了她的智慧,她變得比較有自信了。而且她也會發現,自己對兒女的過度保護並沒有意義。小孩沒有很喜歡她,甚至反而不討喜。所以魔羯座有兩個感覺,一個是切心,算了,結果算了之後小孩反而更好,自己也舒服,意外發現蠻不錯的。另外一種是變得比較愛自己,覺得自己一生為什麼要為別人苦呢?該好好愛自己了,所以她會愈來愈年輕。


第3名 天秤座
天秤座的感情運本來就不好,她理想中的對象是不可能在她身上發生的。當她希望你跟她並駕齊驅的時候,她就會要求你,結果破壞了你們的和諧關係。或者當她希望要包容你的時候,她就會一直忍,可是事實上她是不平衡的。她一定要找到跟她一樣機車跟包容,或是很負責的另一半,找跟她很相像的人,找到不像的人就完蛋了,累的只有她,因為她的夫妻宮是牡羊座,代表她很容易挑上有才華,但是很自私的人。所以很多天秤座,是在很不甘願的情況下走入婚姻,然後被摧殘得亂七八糟。你要天秤座走出來,從她不叫苦自己慢慢地站起來,到她站好了會叫一點點苦,到她更勇敢的時候,已經是白髮族,可以寫一本自傳,把全部的故事通通都講出來,這個過程實在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因為她的黑暗要清除很久。


第4名 天蠍座
早期天蠍座比較像花痴,她一定不能沒有戀愛,每次她都是傻傻地投入,快要死掉了才出來,重複幾次之後她會膩,她慢慢地覺得投資自己比較重要,愛自己比較值得。還好天蠍座都是長命怪貓,她也不至於被折磨到不能看,決定愛自己之後她會愈來愈年輕,愈來愈好看。


第5名 處女座
年輕的時候處女座很叛逆,她很多的苦都跟自己的叛逆有關係。而且她很硬頸,覺得自己一定能夠解決。你愈唱衰她她就愈想證明給你看,因為很多處女座蠻有魄力的,她跟過去說斷就斷,當然她要這樣做,才能有心的自己。如果她不斷,還在那邊忍耐又忍耐,包容又包容,因為她的夫妻宮是雙魚座,這會很可怕的,她會活不出自己,也不能牽扯不清,一定要切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