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與可樂,你選擇何者?

我真心希望告訴我的每一個朋友:
請不要把我當作你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歡樂過後,曲終人散;
我寧願是你獨處時,細細品茗的一杯茶,喝到最後一口仍然甘醇。


而我的朋友,你知道嗎?
歲月流逝、年華老去,美貌也逐漸衰老了。

當你我並不是以外表取勝時,你一定會知道,
我才是你真正永遠的朋友。因為,我一顆真實的心,永遠不會變。

你是否曾經想過什麼樣的友誼才是你所憧憬的嗎?

我想友誼這東西,需要雙方用心的呵護經營,
倘若一方覺得這段友誼可有可無時,那麼這段友誼就會有如流星般稍縱即逝的,


所以友誼應該是彼此用心灌溉,它才會長成像大樹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