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1.JPG    

摩羯女生,一直為自己而感到困惑,驕傲、遺憾、後悔、都是一種感覺而已。 不喜歡的、喜歡的、又奇怪又正常的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女生,在過去的記憶裡,她做過很多該做卻又沒做,不該做卻又做了,明知道做了一定會後悔的事。是愛面子,是輸不起,倔強的有點愚蠢的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女生,爱情中的懦夫。摩羯女生,愛情中的懦夫看透一切的她們不知何去何從,喜歡默默觀望知道自己要什麼,但不喜歡開口;知道自己想什麼,但不喜歡表現怕麻煩別人,更怕麻煩自己,怕​​承擔。對於她們,責任一但承擔就不能放棄或失敗,追求完美導致永遠沒有完美。

摩羯女生,朋友們佩服或討厭她們的理智,因為其中帶有一些看破紅塵的感覺,這不是假裝的,是天生的。 可能有些誇張,但的確如此。不知是不是這樣,心裡很清楚對錯的她們,是非的判斷對於她們來說很簡單,只是有時怕自己什麼都想,怕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做法,於是便什麼都不想的讓自己任意放肆一下,甚至連腦都不想動。

摩羯女生,看不慣很多東西,包括有時的自己。她們有底線和原則,不許觸碰和違反,有些事也許對自己來說沒什麼,但就是不想違心,於是便說出連自己都不想聽到的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也許又是追求完美的可怕心理在作祟。

摩羯女生,喜歡以不變應萬變。 可這是個壞事,她們喜歡等待、觀察、思考、猶豫、徘徊、順其自然,總之是害怕選擇。這是懦夫的行為,於是他們選擇逃避,躲的遠遠的,好像一切與自己沒有關係讓自己忘記一切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自欺欺人也許有點嚴重,但這就是她們。

摩羯女生,喜歡把自己打扮成玩世不恭的人物,但掩示不了她們內心的嚴謹她們的內心有時是十分空虛的,空虛的讓人害怕。 但有時又十分的複雜,複雜的無法呼吸 似乎有些事是你逃都逃不掉的,她們不想這樣,但很難。

綁不住她們的心就不要說她們花心,她們與其說花心不如說她們怕把一顆心全部交給一個人,這對於她們太難了。她們知道什麼是現實,但又對童話帶有一絲幻想,於是與其擔心別人傷害自己,不如自己傷害別人。

她們是自私的,對她們越愛的人就越自私,傷的就越深。她們會很愛每一個她愛過的人,但時間會讓她們清醒,後悔過、挽回過、但一切顯得那麼沒有必要,因為真心的“我愛你”三個字對於她們來說,一生說不了幾次。

摩羯女生喜歡靠自己,認為沒有任何人有義務去幫你,能自己完成的就不要去麻煩別人,即使對於自己有些困難的事也要一拼到底。 因為她們太自以為是了,所以失敗會讓她們失落很久,也許會是她們永遠的痛。 但她們會用時間為自己療傷,起碼表面看上去已經好了。

摩羯女生, 一方面十分現實,但另一方面又十分相信命運的安排。她們認為,“有些東西是你的逃不掉,不是你的求不來”,這是一句很朦朧的話,但有一定的道理,起碼用在自我安慰上很管用。

緣分和默契對於她們很重要,這讓她們明白自己並不孤單,別的地方有另一個人自己。 但世界上沒有這樣的巧合,她們明白自己碰不到另一個自己。 於是愛上了很多個自己。

魔羯女生,她們自己也不明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