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jpg    

當初,讓我相信了的路途,以為最後終點 ​​是指向幸福

你說不管我怎麼發脾氣怎麼任性你都會忍著,我哭泣你說你在旁邊安慰我為我擦乾眼淚,我生病你說你會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難過你說你在一旁抱著我給我勇氣。

僅僅這些我毫不猶豫的信任了你,相信自己的未來是幸福的。

可惜不知道自己的思想錯的是多麼的離譜。你說你不愛我了,我卻傻傻的以為你是迫不得已。當知道你已擁有我時跟其他女生曖昧,我心碎不已。我忍住讓自己不要想,強迫告訴自己是假的,可是卻無法不想無法強迫。

想放棄,可是太愛了,卻不捨放棄。忘記,可是太愛了,卻不捨忘記。

想說出那三個字,可是缺少勇氣,無法說出口。

想要就這樣冷冷淡淡的下去,可是我卻錯了,我不說你卻說了。一瞬間,我的淚忍不住的湧出,身心碎麻的摔倒在地。

手中握著酒,一個勁的往嘴里送去,想要醉可是卻不醉。

我想等待,傻傻的等待,傻傻的守候,直到不愛的那一刻。

可是我再也等不到,你的話語就想一把刀刺入我心臟,痛徹心肺。

最後我只能選擇放手,我不是愛不起,只是傷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