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1.jpg    

流動的水沒有形狀,飄過的風找不到踪跡。

風,滴落了曾經悲傷,遺忘了一季的纏綿。

我習慣了寂寞,冬天的夜總是長得讓人難以置信,但是當習慣了黑夜的時候,希望的僅是黎明擁有不要在出現。

沒有希望,沒有奢望,沒有絕望。就像一具行屍走肉般的活著,不時的望著天空入神,眼神卻始終那麼冰冷。

以前總是覺得,別人永遠無法了解自己,並以此作為對別人不屑一顧的理由。

因為別人都戀愛了,所以自己就戀愛了,到頭來,不明不白的遍體鱗傷。

以為一輩子在身邊的朋友,某天卻發現都已消失不見了。

終於看透這個世界的時候,才愕然發現,原來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

夜晚一片漆黑,當世界回歸現實,當愛情變為塵埃。

在塵土飛揚的街上,曾經的纏綿都隨著一季的風消失殆盡。

多麼想有一雙黑色的翅膀,憑著風飛翔,卻只能作一隻風箏。

坐在陌生的角落,突然想起了一首歌,一個人,一張笑臉,一句話,一個故事,一段纏綿....... 一直在幻想那麼一個地方,有五彩繽紛的花朵、有漂浮在空中的房子、有夏天繁華也帶著冬天的寂靜、沒有悲傷、沒有,那麼到了那裡,我就不會再離開了。我要永遠~永遠的留在那裡,留在那個纏綿到不了的地方,或許這樣我就不寂寞了。

悲傷是演繹著一場黑白電影的舞台,沒有色彩,越看越蒼白。也許在某一天,某一刻,走在曾經覆蓋著你來的街上,與你擦身而過的一瞬間所有悲傷都不在悲傷,所有季末都不在寂寞,我會靜靜的聽著音符、嘴上揚起微笑、在心底輕輕的應道再見了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