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情海 浮浮沉沉
誰又能知道微笑背後的點滴
那些淚水之後的微笑 是甜還是鹹
於是我們都笑著 笑著說 ~相 信
---------------------------------
無意間聆聽這首歌 ,也不由自主心中的激動,一段男女情熱戀後就是 [ 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