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複雜 為何人是這麼複雜

一件事其實可以很簡單,為何總是要把它搞的如此複雜。

人與人之間要取得"信任"有這麼難嗎?非得要把話說的如此重(好傷人的話)

第二次讓我哭的那麼痛,好心痛好心碎,停不下來~

無奈的我必需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停下我的哭泣,唯一的方法是快速離開那地方,而更無奈的是一個小時內還是要回到那地方(因為那是我中午的休息時間),就連騎車都無法停止哭泣,停個紅綠燈都要忍,只為了回家好好哭一下。終於,我到家了!提著和同事一起合買的午餐,走到自家門口,看見老媽在家心想-不妙!老媽若看見會不捨,那我要如何說呢?管他的!一開門.......老媽問:怎麼啦!眼睛怎麼紅紅的?我不知如何說又哭的更傷心,老媽一邊安慰自己也哭了。(真對不起老媽,吃個午飯搞了一堆淚)

在這家公司工作這麼多年,學會忍耐和認真工作,有時被罵還要笑笑的說[對不起],有時還要被大夥虧,心想~無所謂啦!大家開心就好,上班不要想那麼多,這樣的日子一年又一年,青春也在這過了好幾個冬,上司的家人對同仁們都很有"情",就這樣的日子有歡笑有吵鬧,但都不會讓我有"痛"感覺,這次........也許自己也要反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