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我的[糖罐],好開心!!

感謝各位姐妹們,給我那麼多"糖"^.^

也把心中的小小祕密都告訴我,當然還有那....路人甲 呵~呵~

心中無限的安慰(是真的哦!)近日煩忙沒來寫新文章,過幾天我會把最新的彩繪課,PO上來和大家分享。

愈劃愈有心得,這次是劃在甲片上,剛劃時厚~手還會抖咧!還被同學笑  喂~妳在涮啥啊!

同事們很鼓勵我,叫我去擺一攤掛著[只收50元]--指甲彩繪,這樣一來可以練習的更快,二來又有小小的收入,心想這也是不錯的建議,但.......本身工作時間太長,要這樣會有點小難,沒關係!我在近日加點油用心點,劃出好成積,時間的問題在去考量囉!  從三月到現在也花了不少時間,光劃幾朵花啦!葉啦!就用掉很多時間(因為用排筆劃真的要時間),看看自己的作品有時還會覺得[了不起] 不好意思自誇嚕~ 下下週要教"粉雕" 再來和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