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發了.....

這天老師請班長發給各位同學們,每人10個"甲片",還有放甲片用的●座● 一陣嘩啦嘩啦磯磯嚘呷的聲音,突然......哇哇~因為有人的甲片少了,實在是大小不一,又是半透明,順間覺得好像回到小學生的時候,可愛的同學們

開始囉~ 自己選擇喜歡的顏色,為自己的甲片上色,上完顏色等乾了之後,就把之前所學的劃上,不過,老師有說要劃甲片前要先劃在紙上,有把握的人就可直接劃,哈!我當然是求小心啦!10個要先完成5個,還真有點偒腦筯哦!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沒錯⊙天下無難事⊙ 所以我要加油,為了有一天能"為民服務"^.^。

和大家分享我在[甲片]上的圖,有不好的地方真⊕非常 非常⊕很希望大家告訴我,這樣我才會=成長=

[一]DIY指甲 005.jpg [二]DIY指甲 006.jpg [三]DIY指甲 003.jpg [四]DIY指甲 004.jpg 

因為燈光的原故 照出來有的暗暗的 有一個是老師沒教自己想的

這二個是自己比較甲意の

DIY指甲 010.jpg 

 

這二個 自己覺得不是很好,不知客官們覺得呢?

DIY指甲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