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三節禮金,瑞午、中秋、年終,哈~ 本公司的禮金是別人所沒有的,一整個了不起!

5月發薪日和往常一樣,算算卡片,輸入每個人的money到電腦檔,喳~喳~喳~咔終於完成,就等老闆簽字即可在發薪日拿到,一個月辛苦的血汗錢。萬萬沒想到全體同仁所期待的事,居然........破滅      俗語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5月底剛好就是[瑞午節],也就是發"禮金"的日子,哈!日子一天一天近日,同事們一個接一個偷偷的打電話回公司問我,不然就是按分機問我 [××啊我們什麼時候發禮金呢?],喔~麥甲!我也只能先吸一口氣答....嗯...今年沒有耶(苦笑),看他們難過加失望的表情,我也很無奈因為.....我也沒有啊!

公司給的理由每個人都覺得很"爛",但是又能怎樣~~機車咧!

日子在5月27日瑞午的前一天........哈!哈! 有夠好笑老闆買了蛋糕請大家吃啦!難道這就是----瑞午的禮金

IMG0027A.jpg ← 這是很有名的"起司蛋糕"(Boss自己說的,蛋糕的出生地位於圓山大飯店,有會員才買得到)

喔!喔!喔!一整個哇哩咧~心想,若真是這樣我當然要吃二塊,因為他們切一切一人只能分一塊吃!吃!吃!就是要吃二塊IMG0028A.jpg  ← 這是我的第二塊 

唉~但是又何奈,現實的生活還是沒有$$,吃完還是要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