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jpg  

當你帶著別人和我說分手的時候你可想過我的感受?
  
你是多麼的自私我想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如果說我做的不夠好你可以告訴我! 我可以為了你去改!
  
我試著去把我們的事畫上圓滿的句號!
  
到現在我才明白我是多麼的幼稚!
  
你從一開始就沒有愛過我!
  
可我還是傻傻的愛上了你!
  
有人說我的內心太過封閉!
  
可又有誰知道我內心的傷口有多深?
  
既然現實這麼的殘酷! 我想我到現在應該去接受現實了!
  
既然你那麼的不在乎我! 我又何必對你戀戀不捨呢?
  
你的出現就意味著你的離開!
  
當你來我身邊時候我是多麼的高興!
  
當你離開了我才知道你是在別處玩夠了!
  
只是路過我這而已!
  
是你給我了太多的意外!
  
也是你給了我太多的收穫!

也許這就是意外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