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走的路.jpg  

關於我們,沒落的年代,墮落成為一種習慣,麻痺自我,麻木不仁..
  
長橋邊,紅窗前,
  
是誰在默默哭泣,憔悴的容顏黯然神傷;
  
是誰在深情呼喚,倔強的身影寂寥落魄..
  
無邊的寂寞,不變的哀愁, 頹廢 的神情,
  
蒼白了多少青春年華,流年似水.
  
多少個日日夜夜日出日落,
  
多少次風 風雨 雨潮起潮落,
  
多少深情凝望熱切期盼,
  
多少執著 等待 眷戀不捨,
  
沉澱出多少 悲傷 的回憶,
  
刻骨銘心的痛殤...
  
是誰的冷漠,陳舊了記憶,埋葬了希望;
  
是誰的殘忍,扯碎了浮夢,腐朽了 愛情 .
  
曾妄想用堅貞的等待守住你我的永遠,
  
幾句無可奈何埋沒了所有,
  
所有 的回憶,
  
幾句無能為力淹沒了一切,
  
一切愛的承諾.
  
你說過的永遠,
  
遺失在街的那頭,
  
迷失在那個 雨夜
  
我能抓住的只有支離破碎的夢,
  
沒有結局何曾不是一種結局?
  
花開了,也敗了,愛來了,也散了,
  
你變了,我倦了,所以不得不分離..
  
我不想你了,我不 愛你 了,
  
不想再想起你的美,
  
不想再想起你的好,
  
不想再想起你給過的纏綿,
  
不想再想起你給過的溫柔,
  
不想再想起你給過的甜蜜,
  
不想再想起你給過的 幸福 .
  
我不想再聽到你的消息,
  
不想知道你在哪,
  
不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不想再想起你,
  
不想再思念你,
  
不想再牽掛你.
  
你給的沉默是我自給的寂寞,
  
你毀的諾言是我自編的謊言,
  
你忘的愛戀是我自導的悲劇.
  
我守候的地方,
  
你離開的方向,
  
在我視線模糊的地方,

還殘留著我對你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