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jpg    

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你要的是什麼? 一生相守? 還是一時貪歡?

 我要的, 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

我們都是這樣的離散在春深似海的歲月裡,

曾經,為誰放肆的哭泣,愛到絕路,覆水難收,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

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其實承諾並沒有什麼,不見了也不算什麼,所有的一切自有它的歸宿。

我們學著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把你深深埋藏,藏到歲月的煙塵企及不到的地方……

只是為什麼在某個落雨的黃昏,在某個寂寂的夜裡你還是隱隱地在我心裡淡入、淡出淡出、淡入,拿不走,抹不掉。
  
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但我卻習慣了等待,當我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遊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

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 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

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 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

當我們在不一樣的天空下面彼此孤獨的想念,心底的疲累總有一天會擊潰了整個愛情的圍牆,愛情在這樣的世界裡變的脆弱,

當待從最甜蜜的守候變成了最殘酷的煎熬,心會累,愛會冷......

  
路過的風景,有沒有人為你好好收藏。 當你我形同陌路,在某個風光明媚的街角,我遇見你,然後遇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