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年份出生的女子桃花最旺    (妳有上榜嗎?)

個年份出生的人都具有那年的特色,因此不同年份出生的人都各有所長,有的人桃花運旺,有的人財運旺,有人事業運旺,本文這次來探討什麼年份出生的人桃花最旺?請用陰曆生日測算,本文僅供參考。

第一名:辛年的女子聰明,精通文藝

辛年的年份尾數是1,如1971,1981,1991。

辛年的女子口才好,學習能力很強,興趣廣泛,並且多才多藝,性格大方,而且她們喜歡說話,而且很會說話。會把最好一面表現出來,因此通常辛年的女子的桃花都比較旺盛,不缺追求者,即使不愛對方,但卻享受被別人崇拜的目光和追求。

第二名:癸年的女子可愛、樂觀

癸年的年份尾數是3,如1973,1983,1993。

癸年的女子十分可愛。她們性格樂觀,自信,有的時候還有些霸道,讓人非聽她的不可。她們還經常表現出嫺靜的一面,雖然骨子裏的性格是激烈的,但她們並沒有很大的野心,也不會終日沉迷在憂愁當中,所以總是很快樂自足。天上自信的個性,很容易贏得異性青睞,因此身邊總圍著不少異性。

第三名:戊年的女子多情,容易為情所困

戊年的年份尾數是8,如1978,1988,1998。

戊年的女子磊落大方,多才多藝,智能與才情兼備,而且長相有點嬌豔,很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因此桃花滿天飛,一生之中不知被多少狂峰浪蝶追求過,雖然桃花一大堆,但不見得全是好事,有時甚至容易惹上莫名奇妙的是非,加上本性多情,容易在感情上成為迷途羔羊。

第四名:丙年的女子楚楚動人,天資聰穎

丙年的年份尾數是6,如1976,1986,1996。

丙年的女子才思敏捷,機智過人,衣食無憂,物質上總會被照顧的很好,所以她們的精神生活就特別的豐富多彩,加上長得一副楚楚動人和我見猶憐的臉龐,不輕易透露自己,反而激起異性的好奇,因此很多異性會被她們的魅力所折服,桃花滿天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