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妳是讓我最放不下的人]

[嫁給我好嗎?]

短短的二句話,對女人來說是幸福?是快樂?還是感動?

然而對我來說是"安撫",

安撫一顆正在浮浮又沉沉的 ♥

安撫一個不安定的靈魂。

沒有欣喜、沒有落淚、沒有激動,只有平靜,因為我沒有準備。

程坐列也有終點站,人生就像列車,總會在每站留下故事,是長是短則因人而異,當然也會留下遺憾和回憶,停靠任何一站就有人上車,也有人下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我的人生已坐到那一站呢?

[讓我好好照顧妳]

要答應?還是拒絶?我很矛盾,這幾年來我在等待另一個人,但...他卻沒對我說這樣的話,並沒等待的卻向我開口。

朋友說愛人與被愛只能二選一,為什麼?人生總是過著選擇題,"愛人很苦,被愛是幸福" 難道二則就不能平均分配嗎?在愛情裡,有太多選擇,要怎麼做,才不會愛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