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這傷感的音樂,真的好想你能在這樣的夜晚,靜靜地陪著我一起走過,讓我這顆疲憊的心暫作停滯!總是在午夜時分,聽著這首深情的歌,讓那傷感的音樂,把我心中的隱痛一點點的撕裂,然後再凝結成永遠的痛。情到深處人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不怨蒼天不怨誰,人生不過夢一回!
  
  午夜之際,我又想起了你。不經意的片斷,總是在腦海裡出現,喚醒那些沉睡的
記憶。原來我的情感是如此的經不起風雨,就這樣讓你把我的魂牽走、把我的心帶走!
  
  在情感的世界裡我真的已經很疲憊,很疲憊!夢不會再有我!可是,惟有你,一次又一次地掀開我那沉靜的纏綿,雖然痛著,卻讓我欲罷不能!愛上你也曾嘗試過,嘗試著把你從我的心裡驅逐,把你想到最壞;可每一次都事與願違,對你的
思念更加強烈!傷痛的感覺更加的濃厚,是心甘還是情願?我是真的不知道。但是我明白,只有你,你才是我心中的惟一。也只有你是我這一生的篇章。篇章裡的每一字每一句都雋刻著我的辛酸!每一行每一排都溶合著我那難舍難棄的情愫!
  
  在每一個無眠的深夜,我輕輕地呼喚著你的名字,那個讓我感到
溫暖的名字。你看不到聽不到我心碎的聲音;你想不到我的沉默壓抑了多少想要對你說的話。是前世的修行,是今生的緣分。是美麗的邂逅,是天意的安排。一句問候,一次愛情,一個知己,一場風花月。當落月不知秋風的時候,我結識了那翩翩起舞的落葉。從此生活里多了一道靚麗的愛情風景。是風景,是畫卷,是人生的旅途經過愛情的驛站,帶上了甜蜜幸福,留下風花月的故事。人生若只如初見,何意秋風悲畫扇?那瞬間的幸福,猶如黑寂夜空裡閃過的一道流星,異常短暫卻光芒四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